电子学院20229306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章程”党日活动

  • 何燚
  • 日期:2023-05-31
  • 107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7日,电子学院20229306党支部于教一楼307开展以“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章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郭艳军同志带领支部同志温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内容,重点学习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着重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

重温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之后,与会同志重温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视频资料。再次观看难掩激动,支部成员纷纷从家乡的脱贫工作,军事科技的进步等自身关注点分享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的二十大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成员更加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刘天立 图/刘天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