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童”行 相伴成长——电子学院20229304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 何燚
  • 日期:2023-04-24
  • 1206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守护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4月22日上午,电子学院20229304党支部来到怀柔区北房镇幸福东园社区,开展 “童心,童趣,童成长”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以青春志愿力量搭建“关爱”桥梁。

  在社区服务站认真了解活动流程后,志愿者们分两组分别在裕华园社区及幸福东园2号院进行志愿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介绍活动规则、破冰游戏、协作闯关以及颁发礼品四个环节。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帮助和引导小朋友相互认识对方,同时耐心地介绍游戏规则,认真解答孩子们的疑问,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全身心投入到游戏中。在游戏过程中,志愿者与小朋友组成团队共同克服困难,分享成功的喜悦。而社区小朋友们则踊跃参与,团结协作,收获了友谊与快乐,也懂得了合作的意义,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图1 志愿者讲解游戏规则

图2 志愿者同小朋友互动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向小朋友颁发纪念礼品,并一同合影留念。参与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的周末,增加了交流机会。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小朋友们真正体验到了成长的乐趣。

图3 志愿者与社区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图4 支部志愿者合影留念

  本次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志愿者的担当精神和良好风貌,为社区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优良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20229304党支部将继续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力求以实际行动更好服务广大群众。

文/任永康 刘方舟

图/刘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