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29307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日活动

  • 解学辉
  • 日期:2023-01-03
  • 118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和计算机-网安学院党委举办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会,邀请中科院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胡伟武研究员作宣讲报告。20229307党支部依托宣讲会,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参与人员有20229307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与入党申请人。

  胡伟武研究员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多个方面展开,讲述中国共产党这样一个大党,中国这样一个大国,是如何把亿万人民团结和凝聚起来,一次次跨过急流险滩,一次次战胜困难危机。

同志们观看宣讲会

  新时代10年,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在风云变幻中举旗定向、掌舵领航,在大战大考中指挥若定、运筹帷幄,在惊涛骇浪中力挽狂澜、砥柱中流,充分彰显了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恢弘气魄、远见卓识、雄韬伟略,不愧为“中华号”巨轮的掌舵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航人。

  通过本次宣讲会,各位同学深刻感受到了时代赋予的使命感,也为胡伟武研究员团队在“龙芯”芯片方面取得的进步而自豪。

文/段竣然 图/20229307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