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29309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2-12-29
  • 1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22日,计算机-网安学院党委和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邀请中科院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胡伟武研究员进行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会。电子学院20229309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学习了报告。

胡伟武研究员作宣讲报告

  胡伟武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征程新目标——中国式现代化”、“‘窑洞对’的第二个答案——自我革命”和“科技创新”五个方面进行分享,结合当今形势和党的历史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共产党的先进性。同时他结合自身经历,指出我国信息产业面临改革开放以来最大变局,希望各位同志抛弃幻想、准备斗争,勤于学习、艰苦奋斗,在二十大精神指导下推动我国信息产业发展。

  最后,胡伟武用毛主席的话 “我们正在前进。我们正在做我们的前人从来没有做过的极其光荣伟大的事业。我们的目的一定要达到,我们的目的一定能够达到。”作结,鼓舞各位同志在信息产业上尽自己所能发光发热!

文/王嘉雪 图/彭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