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29305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解学辉
  • 日期:2022-11-08
  • 487

1029日,电子学院20229305班级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包含两个项目:一是上午党支部组织20229305班同学们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二是下午党支部在教一213教室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交流会。

同学们瞻仰科学家

上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瞻仰了为“两弹一星”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的科学家。听到在那样艰苦卓绝的条件下,老一辈科学家克服种种困难,将自己的生命书写在为中华民族铸造脊梁这项宏伟工程中的时候,参观的同学无不动容。

参观后合影

下午两点半,20229305班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唐振军同志主持。

唐振军同志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做出的报告中提到的十五点为脉络,详尽地分享了自己的体会,领悟。与会的同志认真收听了唐振军同志做的分享。

经过一天充实的党日活动,20229305党支部成员及其他同学在思想觉悟上都有了提升,对于党的情感进一步加深。

/张洪晨 图/张龙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