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进正当时——电子学院229304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解学辉
  • 日期:2022-11-08
  • 686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1030日上午,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20229304党支部在教一楼114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支部书记刘方舟主持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图1 党支部书记刘方舟带领学习二十大精神

  会上,刘方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特别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刘方舟指出:“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国科大研究生,我们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科技追光者。”在之后的党员交流环节有党员也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让我深受鼓舞。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牢记初心使命,以青春力量谱写时代华章。”随后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积极讨论。

图2 党支部成员会后合影

会议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上来。同时表示深刻认识到伟大的新征程已经开始,青年奋进正当时,要以理想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任永康 刘方舟

图/兰晨伟 刘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