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19308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2-06-06
  • 837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学院219308党支部于202263日下午四点在学园二-266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219308党支部书记王小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大会第一项,由支书王小龙宣读预备党员大会召开流程,报告大会出席情况,宣布转正大会正式召开。

 

219308党支部书记王小龙支持大会)

大会第二项,预备党员马跃同志围绕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进行阐述,并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及主要优缺点,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建设到实际行动,争做先锋者,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考察联系人针对预备党员马跃同志在考察期内表现进行了介绍,并向大会汇报了准备发展同学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由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表决。

 

(预备党员马跃同志汇报个人情况)

经党员大会考察,结合预备党员的表现情况,最终形成无记名表决结果:马跃同志符合预备党员转正要求,党支部批准马跃同志发展为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及支部全体党员对马跃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对其后面的党员生活提出希望和要求。本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我党输送了新鲜的血液,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同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努力推进国家奋力迈向新时代的信心。


(大会结束合照)

撰稿人:王小龙   图:梁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