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19301党支部召开5月组织生活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2-05-24
  • 1041

2022521日,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9301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了5月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袁玉冰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党员评议支部工作与党外民主测评。

 

9301党支部举行5月组织生活会

会议第一部分,张若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22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若琪同志分享大会讲话

会议第二部分,党员同志针对支部工作发表意见。会上,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并对近一年以来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与此同时也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董思思同志提出建议多样化党课的学习形式,比如党课学习可以不局限于单一的幻灯片形式;桑洋同志建议加强党员的积极主动性,建议支部制定学习计划与要求,这样有利于个人理论的增强;董裕民同志提出要加强支部对时事政治的学习,培养党员同志关心天下事的胸怀与担当;张华同志提出支部可以定期组织支部委员与党员的学习活动,加强党员的学习。

 

党员针对支部工作发言

在党外民主测评环节,党外群众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朱茂琦对支部举办的参观校史馆与“两弹一星”纪念馆等活动进行了认可:这些活动的举办不仅加深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认识;郭家美首先肯定了支部党团教育、信息通知等方面的工作完成度高,同时也建议多多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实现良性促进,共同进步。

 

党外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袁玉冰同志对会上大家的建议与意见进行了总结,对支部未来的工作提出整改措施。

文:侯思希

图:侯思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