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19307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 解学辉
  • 日期:2022-05-23
  • 1060

2022年5月22日下午1时30分,电子学院219307党支部于学园二31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将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细则》所规定的程序对苑伟光、吉浩两位同志的转正事宜分别进行讨论和表决。出席本次转正大会的有219307党支部所有成员。会议由219307党支部书记李梦宇支持召开,在人数清点并宣布党员到会情况后,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两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进行简短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等情况。预备期间,八位同志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本科阶段的学习,并积极参加各类校内外实践活动。同时,还在入党动机,党性修养等方面做了深入思考。

预备党员转正申请汇报

汇报结束后,由两名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对他们的主要情况以及能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各个联系人在认真考察和全面衡量的基础上,指出了各位预备党员同志的优点与不足,并表示同意申请人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培养联系人介绍情况并发表转正意见

在听取各位预备党员以及培养联系人的汇报后,由9307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梵喆代表支委会汇报转正意见。支委会对两位预备党员的日常表现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存在的缺点。经支委会研究,同意苑伟光、吉浩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赵梵喆汇报支委会转正意见

在表决环节,由刘学同志担任计票人,武旭同志担任监票人。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两位预备党员能否进行按期转正进行表决。此次到会的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有27位,达到支部具有表决权的党员的三分之二。最终两位同志均全票通过。

各转正申请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接受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正确对待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自己,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李梦宇进行了会议总结,他指出,期望我支部能够砥砺奋进,为校争光,承担起时代重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断奋斗!

 

/武旭 /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