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19304党支部召开支部总结大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2-05-23
  • 785

20225月21日下午七点整,电子学院219304党支部在学园二116教室召开了支部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滢同志主持。与会人员包括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大家都积极参与并提出有效建议。

王滢同志首先大家介绍了电子学院219304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本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1人,预备党员3人,入党积极分子9人,发展对象5人,递交入党申请书22人。接着,王滢同志回顾了本学年党支部召开的各项会议,分别为九次组织生活会、一次组织生活会扩大会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一次民主评议会。在本学年中,本支部共组织了三次线上党课学习及两次线下学习。另外,本支部为了丰富党员的课外生活,共组织了七次户外及写作活动,分别为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弘扬科学家精神”征文活动、“庆建档百年,展时代风貌”演讲比赛“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在行动”征文比赛、电子学院3.12植树活动以及“春和景明,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随后,王滢同志总结了接下来一个月的工作内容,并强调了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材料填写的问题,为之后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做好准备。最后,会议进行了党员评议党支部工作意见、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意见和党支部自评。根据讨论,本支部成员总结了支部中尚存在的问题:支部大会内容不够有吸引力、支部工作协调不够完善、组织生活多样性有待提高。经支委成员讨论后,决定今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加贴合大家的方式展开理论学习。要加强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积极征求意见。

会议结束后,每位党员依次有序地总结了自己在本学年中的工作和学习经验,并进行了自我反思和未来期望。

在今后,电子学院219304党支部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完成好每一次党组织活动,不辜负这一年难得的雁栖湖时光!

 

图一 电子学院219304党支部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成员合影

/李建源

/马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