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19305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2-01-04
  • 639

2021年12月31日下午13点30分,电子学院9305党支部在学园二362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关于郑杰等5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支部大会到会正式党员17人,预备党员9人。电子-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老师,班主任何燚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寇旭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由9305班党支部书记寇旭主持,孙英同志进行会议记录,倪智辉同志负责统计票选结果,王微同志负责统计出勤。大会主要分为五项议程:

1. 由申请转正的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清楚的问题。

2.由各发展对象的考察联系人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3.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同志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4.计票人(组织委员)清点并宣布票数,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才能通过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

5.由党支部书记宣读转正同志的大会决议。

在大会期间,申请转正的同志认真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情况,其考察联系人也都一一介绍了自己对于转正同志的考察情况。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在支部大会进行讨论后,认为郑杰等五位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内能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政治觉悟有了很大的提升,学习认真刻苦,奋发向上,发挥了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已符合一名正式党员标准,与会同志全票通过了郑杰、王云豪、王鑫硕、徐德帅、郝逢源这五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入党联系人给出考察意见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增添了5名正式党员,这为9305党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更加坚实的力量。相信在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发展也会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彭书记对支部大会给予批评指正

同时,彭书记针对本次支部大会的不规范性进行了批评与指正。参加支部大会是每一位党员同志应尽的的责任与义务,同志们应该根据党章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态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支委也应明确自己的职责,起到榜样带头作用。

  文/李德瑞

                                                 图/郑 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