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19302党支部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解学辉
  • 日期:2021-12-27
  • 814

2021年12月12日晚,9302党支部在教一108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与见解并带领团员开展学习讨论。9302党支部全体党员与9302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糜昊衡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书糜昊衡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与重要成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中国现在正处于“两个百年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今年也正是“十四五”的开篇之年,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会给我们前进的征程指明方向,是重要历史关头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最重要的成果是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决议》揭示了过去为什么成功以及未来怎样继续成功。

党支书糜昊衡同志发言

随后,各党小组推选出的领学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李小帅同志的分享从“两个确立”展开,强调了两个确立符合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重大意义。胡锐岳同志则着重于“两个结合”和“三个重大课题”的学习,明确指出了“两个结合”中新的时代内涵,也抛出了关于“三个重大时代课题”的思考,引发了同志们的热烈讨论。最后,刘鼎医同志围绕“十个坚持”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并阐释了“十个坚持”是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

李小帅同志分享心得

胡锐岳同志分享心得

刘鼎医同志分享心得

党员代表们的分享与介绍引起了热烈讨论,同志们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进行了进一步的探究。会议最后党支书糜昊衡进行总结发言,他呼吁同志们要心系时代变化,关心国家大事,努力发展成为兼具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



参会同学合影

/蒋丽婷

/蒋丽婷 胡锐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