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19309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新时代使命担当”线上主题学习活动

  • 解学辉
  • 日期:2021-11-30
  • 750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会后,电子学院9309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27日晚2230,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结合支部成员线下学习成果,9309党支部召开会议,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活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展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9309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观看视频进行学习



支部同志们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在学习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会议公报和近期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

支部同志们热烈讨论

李澳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李子铭同志表示:经过9309党支部组织的线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我感受到收获颇多。在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第三个具有重大意义的决议。同时,这一年,我们向全世界庄严地宣布我们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有史以来第一次消除了绝对贫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得到了延续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支部同志们积极在群里分享学习资料

会后,针对会议讨论中存在的疑问,大家通过查阅资料,在群里进行了研究讨论。同时,大家积极补充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内容,并进行学习心得的交流与分享。

通过本次线上学习会议,9309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使命担当,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落实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文/马若飞

图/李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