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19307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 解学辉
  • 日期:2021-10-13
  • 66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514时许,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9307党支部首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在雁栖湖校区教一楼114教室按期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9307党支部所有成员以及班主任吴肖凤老师。

9307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党史学习教育,分别围绕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心得分享,并且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党支部书记李梦宇同志结合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当下热议的“内卷”问题、“双碳”目标以及所学的学科内容作了发言。

党支书李梦宇同志做开场发言

之后,参会党员分为两组逐一发言,讲收获促提高,讲差距找不足,扎实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帮助,取得了红脸出汗、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

在会上,党支部纪律委员刘学这样说:“从宿舍小家到校园大家庭,从卫生整理到组织活动,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意识。”李欣怡同志还提到在疫情爆发期间自身小我和国家大我之间的关系,表示要再接再厉,改正自身缺点,争做先锋模范党员。最后所有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谨记时代使命,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中国青年,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国科大发光发彩!

 

班主任吴肖凤老师和党员同志们围绕话题进行深入讨论

结尾,班主任吴肖凤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迎难而上,不负期望,不负使命。

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所有党员个人检视问题详细,剖析原因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全面具体,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武旭

文/武旭 刘永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