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继往开来 ——电子学院219302、219304党支部开展党支部成立会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1-10-12
  • 798

2021912日晚,219302党支部与219304党支部在教一楼123教室共同召开党支部成立会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上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党史,分享理论学习心得,为之后一年党支部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首先219302党支部支书糜昊衡、219304党支部支书王滢分别介绍支部总体情况与支委会情况,并明确支委会各成员分工与职责,为今后党支部团结一致,共同进步奠定坚实基础。

219302219304党支部支书分别介绍支部情况与支委会情况

在场同志共同观看学习了建党百年主题微视频《这百年》,回顾建党百年风雨征程,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前人的筚路蓝缕令人满怀敬意。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当下,继往开来,需青年党员共同努力奋进。

党员同志认真观看学习

随后党支部成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219302党支部纪律委员韦运泽同志领誓。各位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初来雁栖湖校区的两周时间里,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党史材料的学习,依次总结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同志们深刻总结了自己在入学后将理论付诸行动,并以行动促进反思的经验收获,对实践成长中的不足进行批评改进。党员在不断的学习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完善自身,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预备党员也努力向优秀同志看齐,争取早日达到正式党员标准。


支部成员依次分享学习心得

最后由219302党支部支书糜昊衡进行总结发言,他动员支部同志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勇于承担青年党员的使命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会后219302219304党支部成员合影

撰稿:蒋丽婷

摄影:蒋丽婷、韦运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