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电子学院高年级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 解学辉
  • 日期:2021-10-08
  • 523

2021年10月4日,电子学院高年级支部同学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主要结合国庆的重要时间点,由团支书邱昊同学主持电子学院高年级同学参与。

 




首先,支部同学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天安门广场国庆升旗仪式视频。伴随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也倍受感动,回想祖国从独立到富强,一路筚路蓝缕走向辉煌,生于华夏,皆吾辈自豪。随后,我们开展了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学习历史上今天的重要事件,更是加深了支部成员知党、爱党、跟党走的思想觉悟。

团日活动结束,同学们表示我们生在红旗下,愿以奋斗在新百年的征程上阔步而行。作为国科大人我们应该拥护国家方针政策,坚守科研一线,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努力。

文/邱昊

图/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