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19308党支部 “七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会暨党小组成立大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1-10-06
  • 623

2021年10月3日下午19:30,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微电子学院20219308党支部(以下简称“9308党支部”)于教1-127教室召开9308党支部“七一讲话”系列学习宣讲会暨党小组成立大会,大会由9308党支部书记王小龙主持,9308班全体同学参与会议。


(9308党支部会议现场)

  大会第一项,由主持人王小龙同志传达学院要求: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召开观看习总书记“七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的相关视频。通过视频学习,感悟党和国家对于新一代青年人才的殷切期望,明确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发挥的重要作用。

(9308班同学正在观看视频)

   大会第二项,在“七一”系列讲话中提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用事实去解释马克思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等重要问题。支部党员同志对讲话中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陈兆钰同志说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茁壮成长。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道路上夺取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改革开放取得重大成功,经济增添了活力,国力得到了增强,中国的国际地位日益增强,人民生活明显改善,民主和法制建设也在扎实有序地推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研究生,我们能做的就是认真努力对待学业,同时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在自己熟悉的领域发光发热,体现出自己的价值,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党员发言)

   大会第三项,根据学院党委要求,为更好的完成党史及党相关理论学习,落实学生党基层组织理论学习,完成“基层组织提升年”工作要求,将9308党支部人员划分成四个党小组,以开展后续理论学习计划。在会议中,党支部书记王小龙对党小组会的开展提出相关要求,从组织开展到会议总结均提出详细标准。

   大会最后,党支书王小龙同志表达了对参会的9308班所有同学步入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生活表示祝贺,并热烈欢迎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后续的党史理论学习,共同探讨、学习、进步。

(参会人员合影)

撰稿人:王小龙  图:陈兆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