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老一辈科学家学习看齐——电子学院9302党支部第三次组织生活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0-12-09
  • 747

11月29日晚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制度,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电子学院9302党支部第二次组织生活会在学园350教室成功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航主持。

9302党支部11月组织生活会

9302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朱航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党员和研究生的身份学习党的精神、做好经济分析,“精义入神,以致用也”。学生党员们争先发言,围绕《建议》原文,就当前国内外政治局势、全面小康建设情况、乡村公共卫生现状、国内数字金融发展、第四轮科技革命兴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国家现代化目标、党校学子的历史使命等话题展开热烈研讨。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建设,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集体学习了老一辈科学家的入党志愿书,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并结合自己近一个月的生活学习状态,认识到自己当前的不足,察觉到自己实际与期望的偏离,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与批评,更加明确了党员的义务与责任,真正增强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自己身为一名党员的意义和价值、责任与义务,对其以后的学习生活有着巨大的指导意义。

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的入党志愿书

文:杨金泽

图:杨金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