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宿舍,心享阳光

  • 解学辉
  • 日期:2020-09-14
  • 1144

2020912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9306班成功开展班级首次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事先向学院进行了报备并得到批准,活动包括校园参观、观景台游览等,得到同学们积极反馈

下午1530分,来自五湖四海的8班级成员从学生公寓出发,一路向南参观校园。由于大家尚未真正熟悉彼此,因此表现相对腼腆,但在班长陈佶、文体委员马皓天的带领下,同学们迅速“破冰”,开始落落大方地进行自我介绍。有趣的是,此次团日活动还是网上相识近一年的邹颖、迟诚同学首次见面。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大家不知不觉间已经登上了国科大雁栖湖观景平台,一览国科大全貌,并远眺雁栖湖,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如画风景。

疫情期间,此次相聚来之不易,得益于千千万万医务工作者在战疫最前线的辛勤付出和英勇牺牲他们是勇士,是战士,也是英雄饮水不忘挖井人,我们在享受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也要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2020“走出宿舍,心享阳光”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我们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在新环境中更快熟悉彼此。未来,9306班班委会还将继续组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团体活动,持续提升班级凝聚力,让班级更有爱、更团结!助力同学们在集中教学的一年时间中保持身心健康、能够学有所成!

撰稿人:马皓天

  影: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