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9310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解学辉
  • 日期:2019-03-19
  • 1399

111日上午,为加深对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变革的认识,提高支部党员思想素质,增强青年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电子学院9310党支部在教1-132教室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同志们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和人民生活等各方面伟大变革的回顾与总结,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和展望。我国40来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让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观看后,支部内的各位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实际,展开了充分热烈的讨论,畅谈各自的感受,以及作为新时代党员的理想与目标。支部内的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对党和国家的发展蓝图有了更为深刻和清晰的认识,深深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祖国的飞速发展对青年学生党员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生党员要不断提高思想素质、科研能力、业务水平,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共筑我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过本次党支部的学习活动,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对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伟大变革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意识到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责任和任务,明确了今后学习生活的方向和目标

供稿:王可昕

摄影:何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