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9305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 解学辉
  • 日期:2018-04-09
  • 1680

201832716:30,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学院9305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两会精神。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组织委员孙洪博的PPT讲解下,了解中国近五年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大变化和取得的突出成果,使每个党员都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

在会议上,全体党员就物价水平、稳定房价和收入分配等三个热点问题进行了重点学习与讨论。教育、医疗、养老等社会保障及福利向来是引发激烈争论的领域。会后,各位党员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在学习与讨论中共同进步,力求做一名具备良好思想觉悟的新一代合格党员。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积极的在思想、生活、作风上找差距,争取能够早日达到一名国家栋梁所要求的标准。每年的两会都应该是我们关注的焦点,通过每年举行的两会,可以使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准确的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是我们及时调整,准确修正自身工作方向的正确指导。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从而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

    “两会”虽然结束了,但新的征程,才刚刚起步;新的起点,就在脚下!“两会”虽然闭幕了,但大学生的使命,还在延续;接班人的责任,远未结束!我们党支部全体同学纷纷表示要牢记伟大的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再造辉煌,再创佳绩,继续奋斗!

电子学院9305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