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9303党支部集体观看学习《厉害了我的国》

  • 解学辉
  • 日期:2018-04-09
  • 1645

         2018317日,9303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该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奋斗精神风貌。

图1-电子学院9303党支部合影

    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诠释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硕果。中国这五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巨大发展,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历程。新时代已经在我们面前展开,需要“厉害的中国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踏上时代新征程。


图2-电子学院9303党支部观看影片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国》书写和记录了人民的伟大实践,让我们深刻地意识到,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图/文荆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