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9308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解学辉
  • 日期:2018-01-15
  • 1763

         201712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学院9308班党支部在雁栖湖教一楼121室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讨论了关于预备党员孔德伟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应到人数十五人,实际到会人数十五人,其中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同志十四人,超过支部正式党员人数半数。转正大会由支部书记郭成主持。在郭成同志清点并报告完出席人数后,全体同志起立,奏唱了国际歌。

大会第一项,由转正申请人孔德伟同志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孔德伟同志从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着手,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间的表现,同时也亦汇报了自身的反思与不足,并说明自己将在以后的生活中加深学习、不断改正。

大会第二项,由孔德伟同志的入党介绍人石大山同志介绍孔德伟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石大山同志充分肯定了孔德伟同志在预备期内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他说道:“孔德伟同志在生活上乐于助人、充满正能量,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勤勤恳恳,学习成绩优秀,是一名优秀的好同志。”

在听取了申请人的汇报及介绍人的客观评价后,与会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对转正申请人孔德伟同志的意见,李新普同志在充分肯定了孔德伟同志的表现的同时,也提出了孔德伟同志自身的一些不足之处,希望他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自己。与会同志发言完毕后,无记名投票表决正式开始,表决结果为:到会有表决权的同志十四名,有十四名同志赞成孔德伟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支部书记郭成同志根据表决结果,宣读了支部同意孔德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最后,由孔德伟同志对表决结果表明态度,他表示将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期望,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以身作则,做一名称职的中共正式党员。

转正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陈福栈 /陈福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