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9302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解学辉
  • 日期:2017-12-15
  • 1592

1112日下午,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9302班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1-121教室召开党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联炳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背景与历史意义,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描绘了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未来一段时间我党奋斗的远大目标。希望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支部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自觉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会上,李联炳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向大家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部分内容,对一些与青年学子息息相关的内容作了重点讲解,同时点出了党章的最新变动。

十九大报告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李联炳说,在新的时代,我们共产党人为之奋斗的理想和事业依然没有变,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真学好科学知识,积极参加科研活动,理论联系实际,做出不愧于这个时代的应有贡献,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讲解结束,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预备党员李丹同志说,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自己会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姜宇同志表示,自己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知行合一,努力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

会议末,李联炳对支部未来两周的工作做了安排,希望各培养考察人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培养和教育。

通讯员:李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