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面向全国诚聘优秀人才

  • 日期:2013-11-13
  • 4891

 

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始建于1993年,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是第一所人生中心教育学校。学校办学规范、成绩突出,先后被评为北京市最具影响力的民办名校和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

学校现有学前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在校学生近2500人;中小学已有一支高素质、高学历的专任教师队伍,其中博硕教师93人,占专任教师的比例60%。

学校董事长、校长由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北京市人民政府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北京市中学模范校长、北京市十一学校原校长、在基础教育界有影响力的李金初担任;执行校长由数学特级教师、省级专家型校长、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教育部首期全国中小学千名骨干校长成员、北师大教育家书院首期兼职研究员谭静担任。

建华实验学校全面实施由李金初校长提出并主持的“人生中心教育”实验,以培养学生“优秀做人、成功做事、幸福生活”为教育目标,积极开展探索与实践,为推进“人生中心教育”研究,构建人生中心教育学校,全面实施学校发展战略,打造由博、硕、特、高组成的高专业教师队伍和优秀管理团队,特面向全国诚聘优秀人才。我校以崭新的人才管理模式,继续开拓和丰富民办教育领域独创的人才发展通道,发掘最优秀的人生中心教育论实践者,培养最成功的中国教师教育家,帮助建华员工孕育绚丽多彩的成功教育人生。

一、优秀学校管理人才

1、年龄在45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或具有中高职称;

2、有教育理想、激情和从事学校管理工作的丰富经验,管理成效显著者;

3、教育思想先进,改革创新精神强,具备较强的研究意识及研究能力;

4、有一定的英语和计算机能力。

二、科研部

招聘职位:专职研究教师4-6人

职位描述:从事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研究与管理、课程研发等。

招聘条件:

1、专业要求:教育学、心理学、教育管理等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

(1)应往届博士毕业生

(2)或年龄在45岁以下,具有硕士或以上学位;具有副高以上职称者优先录用;

(3) 有相关教育研究工作经验者优先,在CSSCI核心期刊独立发表过论文或主持过国家级、省部级课题者优先。

3、其他要求:

(1)理论修养好,科研能力强,学术水平较高。

(2) 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好的团队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中学教师

拟招聘职位:语文教师3人、数学教师3人、英语教师3人、历史教师2人、地理教师2人、政治教师2人、物理教师3人、化学教师3人、生物教师2人、教育学专业3人、心理学专业2人、管理人才2人、音乐教师1人、美术教师1人。

招聘条件:

1、专业要求:应聘人员应具备与应聘职位相同的专业学科学历;

2、学历要求:应、往届教育相关专业优秀博士

3、其他要求: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思想进步,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具备做教师的形象气质和当老师的激情。

四、小学教师

招聘职位: 语文教师3人、英语教师2人、信息教师1人。

招聘条件:

1、专业要求:应聘人员应具备与应聘职位相同的专业学科学历;

2、学历要求:应、往届教育相关专业优秀硕士

3、其他要求: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思想进步,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具备做教师的形象气质和当老师的激情。

五、优秀教师

招聘职位:中小学各科有经验教师

招聘条件:

1、专业要求:应聘人员应具备与应聘职位相同的专业学科学历;

2、学历要求:

(1)有中小学丰富教学经验且最终有本科或以上学历的教师;其中,经省、地级教育部门认定的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优先重点录用;

(2)优秀离退教师;

六、学校办公室文员

招聘职位:办公室文员1人

职位描述:从事学校文件的撰稿和处理、档案整理、通知发文等文案工作,组织编排各类大型活动等。

招聘条件:

1、年龄35岁以下,限男性;

2、本科学历,文科专业;

3、身心健康、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工作耐心细致;

4、具有良好的撰稿写作能力、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七、人力资源管理专员

职位描述: 起草和推行各类人力资源规章制度的实施; 执行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等。

招聘条件:

1、熟悉国家各项劳动人事法规政策并能实际操作运用,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细心,责任心强,在与各个工作层面交流过程中显示出优秀的人际交流能力,具备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和专业化的交流习惯;

3、良好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大局观念,能够用战略性思维方式考虑问题和寻求问题解决方案;

4、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法律专业优先,5-10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八、信息技术部

招聘职位:电教技术人员1-2人

职位描述:从事学校信息技术和电教设备的管理维护,学校网络及网站的搭建和管理等。
招聘条件:
1、专业要求: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年龄在35岁以下,限男性,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
3、有学校电教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热爱本职工作,吃苦耐劳,有较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薪酬待遇及福利保险】

一、薪酬待遇

(一)年薪:

1、博士:第一年,10万元;第二年,12万元;第三年,13万元;第四年、14万元;第五年,15万元;第六年,按实际评定级别享受相应待遇,但不会低于第五年的待遇水平(税前)。

2、硕士:第一年,7万元;第二年,7.5万元;第三年,8万元;第四年,9万元;第五年,按实际评定级别享受相应待遇,但不会低于第四年的待遇水平(税前)。

3、优秀老师:优秀省级骨干教师12万元/年(税前);优秀省级学科带头人及优秀特级教师15万元/年(税前)。

(二)年终奖;

(三)期权工资:凡在建华实验学校工作3年以上、年龄在30-50岁的部分优秀人才,将有机会获得一等30-150万元、二等15-100万元的期权工资(具体见《建华实验学校期权工资评定与授予办法》)。

二、福利保险

1、全保险:五险一金;

2、户口:按政策,优秀者优先;

3、子女入学:按教育部等部委文件。

应聘资料

1、应聘材料包括:应聘意向、个人简历和本人学历、职称、工作业绩、获奖情况及本人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直接递交给专场招聘工作人员或发至学校邮箱,电子简历请在主题中注明:学校+学科+学位+应聘具体岗位,如:“北京师范大学数学博士应聘中学数学教师”。
  2、聘用程序:凡投递简历者,经过初步筛选后,学校会通知面试、试讲,合格后签订录用合同。如未获面试通知或未被录用者,个人材料恕不退还,我校将作为备用资料妥善保管。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泉路66号 建华实验学校办公室 邮 编:100039

电话:010-88279250 邮 箱:jianhuaxuexi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