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2023年春季入学博士硕转博考核通知

  • 解学辉
  • 日期:2022-11-10
  • 1628

依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管理实施细则》和《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和录取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结合电子学院博士招生工作安排,2023年春季硕转博考核安排如下:

一、考核时间、形式

1. 考核时间:2022年11月17日(周四) 19:30-21:30

2. 考核形式:线上考核(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二、考核要求

1. 考核形式为面试,被考核学生使用PPT汇报科研选题、研究方向综述、研究计划和进展情况等内容,考核专家自由提问。其中,汇报不超过20分钟,提问约10分钟。

2. 考核小组经充分讨论,给出成绩,成绩不及格者(低于60分)不予录取。

3. 不参加考核者,视为放弃硕转博资格,学院不再重新组织考核。

三、结果公示

考核成绩和录取名单将在电子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联系人:李老师  010-69671868

邮箱:eece@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

                               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