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规程

  • 解学辉
  • 日期:2022-05-07
  • 4677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在本院复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具体内容如下:

一、复试名单

普通招考考生各科成绩及格(成绩不低于60分)进入复试,符合条件的硕转博考生直接进入硕转博综合考核复试。复试名单见附件。

二、复试安排

复试时间:2022年5月13日

复试形式:网络远程视频面试

请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按要求做好网上复试准备。复试具体安排将通过邮件等方式通知到考生本人,考生需及时回复确认已收到相关信息。

三、纪律要求

在复试全过程中,考生严禁录音录像、严禁使用与考试无关的软件、严禁他人帮助。对在复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

四、其他事项

本规程未尽事宜,考生按照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等相关要求执行。

联 系 人:李老师

邮箱:lizijiao@ucas.ac.cn

联系电话:010-69671868

国科大招办监督电话:010-82640446

北京考试院监督电话:010-82837456

中国科学院大学

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