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成功举办 2022 年教材出版立项会议评审工作

  • 解学辉
  • 日期:2023-03-02
  • 1257

  2023年2月23日,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子学院”)组织 2022年教材出版立项会议评审,评审会在中国科学院北京新技术基地十层第五会议室举行,来自高校和研究所的多位专家参会,会议由电子学院副院长孙应飞主持。

  首先,科教办简要介绍2022年度电子学院教材出版立项的前期工作,介绍通过通讯评审进入本次会议评审的3本教材的基本情况并说明本次评审流程,随后各位专家根据通讯评审意见、教材样章以及修改说明分别对三本教材进行评审,参考教材评审指标,从教材的思想政治、学术水平以及教材内容的科学性、先进性、适用性、与课程关联度等方面形成会议意见。经过激烈的讨论,最终专家投票一致同意三本教材通过本次会议评审。

  评审结束后,孙应飞副院长做总结讲话指出,电子学院非常重视教材建设,鼓励教师参与教材出版,尤其鼓励科研成绩显著的教师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资源,大力支持高水平教材建设,不断提高学院教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