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完成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 解学辉
  • 日期:2023-03-01
  • 1435

  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评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如期完成各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2022年12月16日晚,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召开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老师,电子学院和集成电路学院学生主管、各班主任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或委员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子学院学生主管柴轲主持。在各支部书记汇报本年度工作情况后,其他同志提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彭老师最后作总结发言,肯定各支部工作的同时,寄语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做细做实学院党建品牌建设。

图1 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各学生支部书记述职

  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周,各党支部书记陆续完成向本支部党员的述职工作。

图2 20229305党支部书记张龙恩向支部党员述职

  2月28日,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于学园二362教室召开党委书记述职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同志向党员同志代表作2022年度工作汇报。参加会议的有电子学院和集成电路学院学生主管、各班主任老师、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会上,彭悦霞书记就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内容涉及到基层党组织建设、日常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安全管理教育、团学工作指导、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等方方面面,并以此作新一年工作部署。

图3 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书记作述职报告

  凡此过往,皆为序章。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在新的一年里,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守正创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完善“大思政”工作体系建设,深化科教融合,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添柴加力。

文 柴轲 图 柴轲 唐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