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3-02-23
  • 1281

  2023年2月21日,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于玉泉路校区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康同志旁听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同志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

  其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委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自查自纠和征求意见,逐项对照6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展开反思与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参会同志分别就加强三会一课,学院人才引进等征求到的意见展开交流讨论。

  最后,彭悦霞同志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袁康同志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交流热烈,望继续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

文/ 柴轲 图/柴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