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学习强国积分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 解学辉
  • 日期:2022-12-29
  • 3358

  强国新征程,学习正当时。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国科大师生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11月14日至12月18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联合集成电路学院等5个院所举办了“学习强国”APP 积分打卡活动。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广大师生积极报名、热情参与,在阅读学习中巩固初心与使命,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广大师生在打卡群内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分享自己的学习动态,各党支部学习氛围高涨。参赛者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一理论知识的“充电站”,让自己在提升知识储备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与思想认识水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本次活动部分打卡记录

  在21天打卡环节结束后,经过对积分进行详细核算,排名前60位的参赛人员获奖。以下是本次活动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获奖名单

  在本次学习强国打卡活动中,参赛者们积极参与、互相比拼,在全院范围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氛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校园,让广大师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不断拼搏进取、锐意开拓,谱写新时代奋斗之歌。

文/任永康

图/曹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