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29305-20229310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讲党课”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 解学辉
  • 日期:2022-12-10
  • 4017

2022年11月27日晚上,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电子学院20229305-20229310党支部在教一楼107举办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讲党课”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彭书记讲党课

活动第一项,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彭悦霞书记为同志们讲党课。彭书记首先简要回顾了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以及内容,然后从七个方面与各位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强调所有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她呼吁各支部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把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到每位学生党员的思想中去。

活动第二项,各党支部代表分享二十大学习心得。20229307党支部的于子围同志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并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在当下的抗疫行动中主动担当责任。20229310党支部的马玥同志回忆了从十九大以来我们党做出的巨大成就,并表示很荣幸自己的人生轨迹能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紧密融合,可以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进步。20229306杜箫扬同志表示在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期望让他感受良多,并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同志们分享二十大学习心得

同志们合唱国际歌

最后,本次集体学习和分享在全体党员共唱国际歌中落幕。此次活动深化了各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与认识,激发了各党员继续学习的热情,同时也激励了各位青年党员投身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目标!

文/王嘉雪 图/孙乾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