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次支部交流会

  • 解学辉
  • 日期:2022-11-10
  • 1357

2022年11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2022-2023学年第二次支部交流会于1330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350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彭悦霞老师主持。电子学院学生主管柴轲,班主任吴肖凤、何燚,集成电路学院学生主管张悦、陈滨琼,两个学院的党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集成电路学院京外的高年级支部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大家通过从开展“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的意义、如何开展组织生活及高质量开展组织生活要把握的重点三个方面深入而全面地学习了以“三会一课”为重点的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集体学习“三会一课”制度

随后,各支部汇报10月份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尤其是重点介绍了支部如何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同志们积极学习借鉴其他支部工作中的闪光点,同时也直指其中不足之处。

支部委员汇报近期工作

最后,彭老师解答了个别支部对党员发展问题的疑惑,并对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迎接教工委入校检查、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的接下来工作作出部署和提出要求。

/柴轲 /柴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