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在校园越野赛中喜获“学院奖”第二名

  • 解学辉
  • 日期:2022-11-10
  • 1112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11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在雁栖湖校区举办了校园定向越野活动。经过激烈角逐,电子学院参赛选手们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以及坚韧不拔的意志取得“学院奖”第二名,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定向越野活动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加,电子学院共有向阳生长队海之霸特工队电子学院三队电子学院四队以及“8182四兄贵队五支队伍参赛。

向阳生长队合影

海之霸特攻队合影

电子学院三队合影

电子学院四队合影

8182四兄贵队合影

本次定向越野赛的比赛路径共包含10个必经点及8个自由点。团队所有队员完成10个必经点的盖章且团队完成五个不同自由点的盖章即为完成挑战任务。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矫健的身影穿梭于校园中,奋力奔跑,勇往直前,尽情挥洒汗水。比赛气氛紧张热烈,同学们用热情与速度展现青春风采,在初冬层林尽染的国科大校园中留下自己拼搏的身姿!

经过激烈角逐,电子学院最终获得校园定向越野学院奖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向阳生长队276秒的优异成绩夺得银牌,电子学院三队海之霸特工队则分别位列团体第八、第九名。

向阳生长队获得比赛银牌

在本次校园越野赛中,电院学子将拼搏与奋进书写进雁栖湖畔的国科大校园中,生动诠释了“传承科苑精神,逐梦科学之巅”的精神内涵,展现了电子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文/张冠冰

图/校学生会、顾雪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