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解学辉
  • 日期:2022-11-01
  • 1229

2022年10月28日中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学园二350教室召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教职工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同志主持。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所召开的举足轻重的大会。新时代十年取得的非凡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同志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纪党风,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让青年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广阔胸怀与宏伟志向,增强历史主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元同志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内容分享学习体会,表示要立足国家重大需求,做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项目,悉心育才,提高科普服务能力,推动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引领更多青少年投身科学事业。

党委委员,电子学院副院长孙应飞同志、党委委员集成电路学院副院长焦建彬同志,教职工支部书记韩振军同志也就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心得体会。

文 柴轲/图 陈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