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集成电路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学习二十大报告

  • 解学辉
  • 日期:2022-10-26
  • 1237

202210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集成电路学院教职工支部在学园二348教室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和集成电路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韩振军同志主持。

在本次学习会上,电子-集成电路学院党委书记彭悦霞同志,叶齐祥同志,王璐同志,罗小颖同志和柴轲同志依次发言,分享自己学习二十报告的心得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气势恢弘,守正创新,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芒。辉煌的十年成就,无不彰显“两个确立”的伟大与正确,激励我们愈发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展望未来,我们更有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新的赶考路上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柴轲/ 何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