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活‘悦’跑”校园环跑活动

  • 解学辉
  • 日期:2022-10-17
  • 1533

2022年10月15日下午3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子学院”)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青春活‘悦’跑”为主题的活力校园跑步活动。来自十个班级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共青团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环跑前的集合

活动伊始,电子学院学生主管柴轲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柴老师指出强健的体魄对未来科研、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强身健体,以健康向上的身心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党和国家的未来不懈奋斗。

柴轲老师讲话

热身之后,一声“开跑!”的指令发出后,环跑队伍在党旗、国旗、团旗和院旗四位执旗手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地出发了。本活动历时约半小时,以五公寓东北角为起点,依次经过春意北路、蛙鸣路、国科北路、虎山路、图书馆南路、国科西路,最后返回起点,完成雁栖湖校区(西区)的环跑。

执旗手领跑

跑步结束,喜悦的同学们在休息处交流感想与收获,并以笑容洋溢的合影为活动落幕。

环跑结束后的喜悦时刻

环跑结束后大合影

恰值二十大召开前夕,本次校园环跑活动将同学们团结在党旗、国旗之下,用青春活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了国科大电子学院青年风采。

文/张佳乐 图/吕薇薇,顾雪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