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电光火石,羽生结缘”羽毛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 解学辉
  • 日期:2022-04-11
  • 3179

  为致敬中国青年运动100周年,丰富研究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交流,2022年4月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子学院”)举办了“电光火石,羽生结缘”羽毛球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组织,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为保证羽毛球赛的顺利进行,电子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进行了活动策划、应急预案的制定、裁判员的选拔、物资准备等前期工作,并且通过学院公众号推送以及各班体育委员进行了本次比赛的宣传工作。

本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大项。羽毛球赛初赛采用1局定胜负制(15球),四强决赛3局2胜制(11球)。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最终9305班吴雨桐选手、9303班张春杰悬殊先后获得了女单、男单冠军; “女双”9305班吴雨桐和黄思佳选手,“男双”9302班韦运泽和9303班张煜选手,“混双”9305班寇旭和易兵选手先后获得了各项目冠军。

选手们积极备战、踊跃报名,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本次比赛赛出了我院羽毛球项目的最高水平,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文/刘赛男、刘鼎医

图/张若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