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电子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通知

  • 日期:2015-09-29
  • 7039

各位老师、同学们:

       2015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现正式启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评条件: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附件1)文件执行。

二、院系推荐名额:每名参评学生须按学籍所在院系进行申报和评选。电子学院本部参评名额为硕士2名,博士2名;物联网发展中心参评名额为硕士3名。

三、书面材料准备

1.学生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并双面打印,内容须填写完整,盖章齐全,不得缺项、漏项,不得擅自更改表格格式,不得随意涂改。“申请理由”应全面反映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推荐意见”应简明扼要,推荐人原则上应为申请人的导师。“评审情况”、“研究所意见”均由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完成。

2.学生需填写《申报学生情况简明表》(附件3)并附相应证明材料,包括发表论文、专利复印件或接收函复印件,以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三、评审程序

   1. 拟参评学生10月9日前将材料交至学院,学院进行院系评审工作并上报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将组织初评,于2015年10月23日之前完成初评和公示工作。

   3.院系根据初评结果完成网上审核。校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初评结果将由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统一汇总报到学生处。

四、系统数据提交(10月16日前)

1.请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学生登陆国科大教育业务平台(http://sep.ucas.ac.cn/),选择“奖助系统”,选择申请国家奖学金,校对本人信息,填写申请理由及接收奖学金的建行卡号,核对无误后提交给导师。

2.请申请学生的导师登陆国科大教育业务平台(http://sep.ucas.ac.cn/),选择“奖助系统”,可以在国家奖学金奖项中看到申请学生的申请信息,点击“审核申请”,填写推荐意见后,点击同意推荐,提交至学院。

 

联系人:张老师 01069671870

办公室:学园二355

 

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5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