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4年1月11日英语B(博士学位免修)考试报名通知

  • 日期:2013-11-08
  • 2360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英语B考试(既博士学位英语资格(免修))定于2014年月111(周六)举行,报名工作现在开始。

一、报名条件:

尚未取得博士学位英语成绩,且目前未参加课程学习的各培养单位博士生和二年级及以上学术型硕士。

报名说明

1、本学期已选英语B课程的学生直接参加考试,无需报名

2、正在参加集中教学且具有报名资格的一年级硕博连读生,可按期直接在选课系统(https://www2.ucas.ac.cn)报名(免费),无需在培养单位报名。

二、报名时间及办法:

1、学生报名:

系统开放时间:

20131198002013112016:30  

学生个人点击https://www2.ucas.ac.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选择:所级教务—集中报名——学生报名,对已开通项目(本次为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博士学位英语资格(免修))报名,选择考试园区并提交。

2、单位审核:20131122

A、报名审核:学生个人报名后,各培养单位教育管理人员进入所级教务系统,点击报名管理,维护联系方式,点击报名审核,选择项目类型(本次为博士学位英语资格(免修))对已报名学生进行审核。

B、代理报名:学生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报名,教育管理人员也可代理报名。

C、下载审核名单:在报名审核处下载已报名名单,携带盖章后的纸质名单,到教务处交费。

三、具体考场安排

具体考场安排将于201414左右公布在玉泉路及中关村教学大楼内及外语系主页上http://foreign.ucas.ac.cn/,请相关同学届时前往查看。

四、交费时间、地点及金额

    间:20131122日前  每日 上午8: 301130

                                    下午130400

交费地点:教务办公室(中关村教学楼南侧办公楼一层105号房间)

交费金额:100/人。

集体交费时请携带加盖公章的纸质报名表(须与系统下载的报名表一致)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2640466

    真:82640466  

人:姜红    李莉

 

特别提醒:

欲参加本次考试补考的学生,请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主页—培养机构—外语系—公共课程—公共必修课教学方案中下载补考申请表,提交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