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电子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4-11-13
  • 2654

各位老师、同学:

2014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现正式启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评条件: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校发学字【201464号)文件执行。

二、名额分配方案:每个具有独立学籍管理权限的院系可推荐1名博士生、2名硕士生。每名参评研究生按学籍所在院系进行申报和评选。

三、书面材料准备

1)学生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表》,并双面打印,内容须填写完整,盖章齐全,不得缺项、漏项,不得擅自更改表格格式,不得随意涂改。“申请理由”应全面反映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推荐意见”应简明扼要,推荐人原则上应为申请人的导师。评审情况、基层单位意见均由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完成。

2)经院系审核确认并盖章的学生在学期间的学术成果、成绩单(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

四、报名评审程序

   1)请拟参评同学于20141115日上午9:00之前将附件材料填写完整,并发送至邮箱zhangqian@ucas.ac.cn,完成报名工作,过时报名视为无效

纸质版材料1117日(周一)前交至学园二355室(张老师)。

   2)院系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初评,并进行网上公示。

  

          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41113
附件:
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doc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