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4年中科院大学生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 日期:2014-11-17
  • 2887

根据中国科学院、教育部《关于印发〈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的通知》(科发人教字〔2012120号)的有关要求,现启动中科院大学生奖学金计划,评选2014年中科院大学生奖学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科院大学生奖学金计划,面向全国各高等学校科研实践能力强的优秀本科生而设立。该计划结合大学生科研实践计划、大学生暑期学校、大学生夏令营以及联合培养大学生等计划,奖励在各项科研实习或学术交流活动中,表现突出,综合能力强,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的学生,以鼓励高等学校学生参与科研实践,激发科研兴趣,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注:参评对象为入学前曾在实验室提前实习的研究生一年级同学;奖金金额1000/人。]

二、请各实验室结合大学生科研实践、大学生暑期学校、大学生夏令营以及联合培养大学生等计划,推荐2014年中科院大学生奖学金候选人。按比例学院上报名额为2

三、请参评同学填写“中科院大学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于2014111916:00将“中科院大学生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学院办公室。

联 系 人:张老师 学园二355 

联系电话:01069671870 

   电子信箱:zhangqian@ucas.ac.cn
附件:
中科院大学生奖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