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科大校部2014年度各类奖学金、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4-06-05
  • 2629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奖教金初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校部研究生奖学金、教师奖教金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要求

1、院长奖:分为“院长特别奖”和“院长优秀奖”,统一以“院长奖”申报。

2、朱李月华奖学、奖教金:分为“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和“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3、地奥奖:奖励生物学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分一等奖和二等奖,地奥一等奖限博士生。

4、美国超导公司奖学金:奖励从事超导科技、新能源技术和智能电网研究工作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5、保罗生物科技奖:奖励生物学和管理学领域的在学研究生。

二、名额分配

1、院长奖:各院系限报1名。

2、朱李月华奖学、奖教金

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总名额6名,各院系限报1名。

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总名额2名,各院系可选择报送,限报1名。

3、地奥奖:生命学院一等奖1名(限博士生)、二等奖1名。

4、超导奖:校部总名额3名,相关院系可按该奖学金评选要求选择报送。

5、保罗生物科技奖:校部总名额7名,其中生命学院优秀奖2名,管理学院特别奖1名、优秀奖4名。

三、材料报送

各类奖学金、奖教金申报材料(包括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须于2014610前报学院,学院根据报送情况组织初评后报校部。

 

四、注意事项

1、我校在学学生(包括2014年度毕业学生)均可按照有关规定参加本年度各项奖学金的评选。学生归属院系以现有学籍库为依据。

2、院长奖、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地奥奖、超导奖和保罗生物科技奖申请材料的电子文档通过教育管理业务平台填报,具体填报方式详见《奖学金申请网上填报说明》(附件1)。学生网上填报、导师审核通过、院系审核同意推荐后,申报表和推荐名单汇总表可由系统自动生成。

3、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申报表(附件3)的电子文档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4、纸质材料一式1份。每位申请者的纸质材料应单独装袋,材料袋的正面粘贴《奖学金、奖教金目录表》(附件2)并盖章。奖学金、奖教金申报表中“研究所/科大院系推荐意见”处需盖学院(系)公章。申报材料附件中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9671870

E-mailzhangqian@ucas.ac.cn

 

附件:

1. 奖学金申请网上填报说明

2. 奖学金、奖教金目录表

3. 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申报表

 

电子学院

二〇一四年六月五日
附件:
附件1:奖学金申请网上填报说明.doc    
附件2:奖学金、奖教金目录表.doc    
附件3: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申报表.r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