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 解学辉
  • 日期:2020-05-22
  • 5010

根据《国科大校部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及《国科大校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的安排及要求,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针对各类评优奖项成立对应评审组,成员为孙应飞副院长、彭悦霞书记、高绍帅教授、黄志蓓教授、陈德元副教授、韩振军副教授、刘筱颖老师、解学辉老师、宗寿鑫。

经评审组综合考量(含成绩、科研、学生管理、公共服务等方面),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评优结果如下:

  好  学  生:    薛昊岚    李林刚    张小松    刘芳芳    宫宇琦     郦烜杰     杨博宇    

三好学生标兵:   张克楠

优秀学生干部:            肖智文

优秀毕业生:       谢  

院长奖候选人:   朱  

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候选人:   张天亮

公示时间为2020522日到526日,共5天。在此期间,对评优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反映。

联系人:解老师

电子邮箱:xiexh@ucas.ac.cn

                                      

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