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通知

  • 解学辉
  • 日期:2019-11-19
  • 9113

各位同学:

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研究生培养的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基本情况,电子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工作需在20191223前组织完成并上交相关材料。

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    研究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的一般时间安排

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的一般时间安排

硕士(三年制)

博士(三年制)

硕博连读(五年)

开题

报告

3学期

(研二上学期)

1学期

 

3学期

(研二上学期)

中期

考核

4/5学期

(研二下学期)

导师可自行安排考核时间,中期考核和毕业答辩须至少间隔半年,不能安排在同一学期进行。

导师可自行安排考核时间,中期考核和毕业答辩须至少间隔半年,不能安排在同一学期进行。

说明:各位导师可参考上表中的时间安排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也可按照《国科大校部研究生开题报告考核工作条例》和《国科大校部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条例》(详见附件)自行合理安排时间,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及论文答辩应安排在不同的学期进行,开题报告距离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时间一般不少于一年半,中期考核距离申请答辩的时间一般不少于半年。

二、    开题报告相关说明

  1. 具体考核规定、内容要求详见附件《国科大校部研究生开题报告考核工作条例》。
  2. 提交材料

参加开题的硕士和博士务必于20191223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1)参加开题的学生在培养指导系统中填写信息

l  登录培养指导系统(点击国科大首页右上角的信息门户,用户名:本人国科大电子信箱,初始密码:本人身份证号),填写开题报告相关内容;

l  填写完成,提交导师审核;

l  导师审核通过,提交给学院。

2纸质版材料:参加开题的学生提交纸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附件1)和《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附件2)一份给学院办公室,要求左侧两个书钉装订。

电子版材料:提交电子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附件1)和《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附件2),要求填写内容与纸版完全一致,考核记录和考核小组意见等均要填写,发送至xiexh@ucas.ac.cn

三、    中期考核相关说明

  1. 具体考核规定、内容要求详见附件《国科大校部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条例》。
  2. 提交材料

参加中期的硕士和博士务必于20191223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1)参加中期的学生在培养指导系统中填写信息

l  登录培养指导系统(点击国科大首页右上角的信息门户,用户名:本人国科大电子信箱,初始密码:本人身份证号),填写相关内容;

l  填写完成,提交导师审核;

l  导师填写意见,审核通过,提交给学院。

2纸质版材料:参加中期的学生提交纸版《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报告》(附件3)和《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登记表》(附件4)一份给学院办公室,要求左侧两个书钉装订。

电子版材料:提交电子版《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报告》(附件3)和《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登记表》(附件4),要求填写内容与纸版完全一致,考核记录和考核小组意见等均要填写,发送至xiexh@ucas.ac.cn

联系人:解学辉          联系电话:010-69671867

邮箱:xiexh@ucas.ac.cn    办公室:学园二353(雁栖湖校区)

                                                                                                    中国科学院大学

                                                                                          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