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 日期:2013-03-13
  • 2536

38日上午10时,国科大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子学院)2013春季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在玉泉路科研楼4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焦建彬教授主持。

焦建彬教授结合邓勇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校近日公布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13年行政工作要点及我院的实际情况,向各位老师介绍了电子学院今年的主要工作计划。2013年,学院要继续深化院所融合,推进院系建设。通过依托各学科群组对应的研究所,着力打造院所融合的基础学院。同时要积极争取政策资源,推进招生工作改革,推进高水平课程建设,加强教学规范管理。另外围绕雁栖湖校区的正式启用运行,统筹部署了学院的相关工作。

彭悦霞书记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3年党建设工作的要点并部署了学院具体工作。她要求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印发的《中国科学院2013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积极参与到学院党建的具体工作中来。同时,彭悦霞向各位导师指出,春季是学生身心问题的高峰期,希望各位导师对学生多加关心。

孙应飞副院长向老师们介绍了新园区具体规划,展示了新园区的实验室、学生宿舍等规划图。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园区学院2号楼的建设及布局情况。另外,他就搬迁到新园区后的课程规划做了说明。

会上,学院老师就招生、课程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