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在心理情景剧决赛展演中摘得多个奖项

  • 解学辉
  • 日期:2021-04-26
  • 889

2021424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5·25”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暨心理情景剧决赛展演于雁栖湖校区东区礼堂隆重举行。此次决赛展演共有6支队伍参赛。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师生共同演绎的剧目《心门》在比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最佳舞台效果奖”、“最受观众喜爱奖”三项团体奖及两项“优秀配角奖”个人奖项。



决赛现场,带队老师吴肖凤老师和剧组同学们互相鼓劲儿,心理辅导员刘筱颖老师也在直播端为大家加油,希望大家能拿出最好的状态,将剧目完整地精彩地呈现出来。



舞台上,演员们对剧情的细腻演绎和对人物内心的准确把控,让大家看到了宿舍里三个女孩的日常故事,感受到了三个女孩的种种情绪;幕后,工作人员们紧张地准备着下一幕的道具、灯光、音乐和背景,为台上的表演营造戏剧氛围。




春暖花开的四月,阳光正好。三个女孩以自己的方式,或镜子对话、或替身独白、或日记倾诉,告诉了我们在爱情、自卑和别离面前如何抉择、如何走出迷失的心门,不断成长。

 

 

此次决赛展演,不仅让参赛人员感受到了心理情景剧的魅力,更让大家在工作学习之余,能停下来关注自己和他人的心理健康,让大家感受到温暖,拥抱世界的善意和美好,传递身边的正能量,为我国的科学事业新征程谱写暖色的青春篇章!

                                           撰稿:王梦笑

                                           摄影:沈琳 矫阳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