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E起嗨”趣味运动会圆满收官

  • 解学辉
  • 日期:2021-04-20
  • 920

2020417日,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二届“激扬青春,E起嗨”运动会在雁栖湖校区西区操场举办。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组织,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部分班主任老师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运动会包括竞技项目和趣味项目,旨在为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提升身体素质,做到校园生活的劳逸结合。

四月中旬的雁栖湖校区正值春意盎然,运动员们在场上挥洒着青春激昂的汗水,观众们在场下高声呐喊助威,裁判员认真落实每一处细节。下午一点半,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开始的是代表团结力量的集体项目——拔河比赛,参赛队伍由电子学院的11个班级与院学生会组成。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吹响,赛场的气氛热闹瞬间紧张了起来,选手们将全身的力量拧成一股绳,在观众们的“一二!”加油声中毫厘必争。最终,在阵阵欢呼与呐喊声中,9311班夺得拔河项目的冠军。

拔河比赛结束后,代表速度与激情的百米赛跑也拉开帷幕。发令枪响,运动健儿们犹如离弦之箭奔向红线。男女子决赛,最后由男子组关欣然、女子组李如纯拔得头筹。

随后,各项趣味运动也陆续展开。三人四足的赛场上,同学之间配合默契,相互扶持,共同迈过终点的画面为四月的春光增添了不少友谊的颜色;套圈场地的长队从未缩短过;螃蟹运球的参赛同学背靠背、手挽手,与彼此最信任的伙伴,一同享受着集体竞技的乐趣;“摸石头过河”项目同学陆续报名彼此切磋,比赛成绩也是不断被刷新;趣味接力、投篮、抛绣球等趣味项目也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跑遍操场每个角落。

欢乐的时光过得飞快,趣味项目的角逐与较量也接近尾声。下午四点半,紧张刺激的4*100接力项目以班级为单位,展开了个人速度与团队配合的综合较量,接棒传棒之间展现着选手之间的默契与信任。所有参赛队伍都团结奋进、拼搏进取,充分彰显了电子学院学生们的青春活力。随着9301班的选手第一个冲过终点,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所有项目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旨在调动电子学院的学生们享受研究生生活无限乐趣的积极性,使科研信心在运动中增强,使班级友谊在合作中升华。让我们延续赛事余温,“激扬青春”共同书写璀璨年华!

撰稿人:刘馨嫔 陈佶

影:陈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