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电引未来,信通远方”2020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 解学辉
  • 日期:2020-01-10
  • 1436

20191230日晚19:00,电子学院在国科大国际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举办了“电引未来,信通远方”2020元旦晚会。电子-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元老师、电子学院行政秘书何燚老师出席了本场晚会,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期盼,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精彩的节目。

一首电吉他演奏《懒阳》,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优美激昂的旋律驱散了寒冷,让气氛充满了全场,随后晚会正式开始。

随后电子-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元老师为本场晚会致辞,老师带领大家回顾电子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进步和成就,激励同学们今后在科研和生活中继续努力,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期许。

在本次元旦晚会同学们表演了唱出同学们离家求学拼搏与梦想的《飘向北方》,搞笑的相声《对对联》,优美婉转的《情歌》、原创歌曲《写一首情歌》,轻快欢乐的《I’m Yours》等歌曲,以及用动感的舞步点燃全场的《失恋阵线联盟》等节目。

随后的舞蹈《忆故人》、武术节目《风林火山》、歌曲《新贵妃醉酒》萨克斯独奏《慢慢喜欢你》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魔术《魔杯》、舞蹈《桃花朵朵开》、歌曲《南空》等节目争奇斗艳,让我们发现学院里竟然隐藏着各路“大神”。晚会最后由学生会成员表演的舞蹈串烧拉下帷幕。

伴随着主持人真诚的祝福,和老师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电子学院“电引未来,信通远方”2020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在这场晚会上,同学们用自己的青春活力,传递了新年的美好祝愿,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促进了电子学院优良校园文化的创建与发展。

文:杨凯丰  陈彩艳

                                          图:靳盼盼、李家兴、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