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2013教职工秋季会议召开

  • 日期:2013-11-13
  • 2479

院会新闻1.jpg

 

    2013年11月12日下午,国科大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子学院)2013教职工秋季会议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348教室召开。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焦建彬教授主持。
 
    焦建彬院长首先向各位教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基础学院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指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教育委员会丁仲礼副院长“关于办好国科大基础学院的几点思考”,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院务会相关决议,从教学组织、课程设置、教学实验室建设和教研室/培养指导委员会的设立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具体工作部署。焦院长鼓励学院青年教师要抓住机会,积极参与学院教学改革和教研室建设,在做好专任教学工作的同时主动融入研究所的科研队伍,提高科研水平。
 
    最后,焦建彬院长针对一级学科申请、博士招生改革、优秀课程评选和年终工作考核等学院下一步工作做了逐一说明和安排。各位教师就学院课程设置、网站管理、教研室建设和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